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名城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追循领袖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集体学习活动

为持续推动青年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指示和《<福州古厝>序》精神,日前,市名城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追循领袖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集体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450

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实践基地(许厝里)展示点,通过听取讲解员现场介绍,观看展示点内“保护古厝”“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历史文化名城”等展陈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领导福州古厝保护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还集体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保护三坊七巷,守护城市文脉”等章节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624170451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进一步强化自身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把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落到实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