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日前,市委编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江俊伟作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3381

会上,江教授以《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开创未来》为题,结合党的百年奋斗波澜壮阔历程,围绕着“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站起来’”“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富起来’”“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强起来’”和“在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中开创未来”等4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授课。辅导授课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对帮助更好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继续跟进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突出重点学,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焦推动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全面对标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做强省会实施意见、全国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为全方位奋力谱写福州高质量发展赶超、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中作出机构编制部门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