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日前,市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邓达木主持召开室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图片5

会议强调,《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两岸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章节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打破“三不”僵局、推动两岸“三通”、开启“金马”供水等推动对台工作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激励大家带着特殊情感、特殊责任,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并切实转化为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邓达木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视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诚挚的为民情怀。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化台港澳干部在对台工作中的服务意识,为不断增进在榕台胞台商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砥砺奋进,作出更大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