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福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党日活动

日前,福州广播电视台第十一支部开展“忠诚·敬业·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仓山区盖山镇阳岐村的严复故居,用红色资源锤炼对党忠诚,铭初心担使命,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20日 参观严复故居jpg (4)

“门前一泓水,潮至势迟迟。”阳岐严复故居被称作“大夫第”,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党员们在解说的引导下,参观纪念馆展柜中摆放的严复译著,了解我国著名翻译家、思想家严复的生平事迹及他与阳岐的渊源,并在严复家训家风馆中体悟严复精神。

2022年6月20日 参观严复故居jpg (1)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的自觉,纷纷表示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保持奋进的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单位各项工作中,为福州广电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台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了支部活动,并与大家展开讨论交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