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园林中心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汇报会

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总结经验、梳理亮点、查找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日前,市园林中心党委组织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汇报会。中心领导,派驻纪检组、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以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20220711福州市园林中心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形势分析和讲评部署会照片1

会议听取了中心系统各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林德昌分别对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执行党内法规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聪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讲评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杨晓强调,各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深入把握机关党建规律特点,总结提炼基层实践的有益经验,大力推进机关体制机制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效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