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党员活动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我市迎来持续晴热高温天气。连日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向在高温下保障城市运行和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的各行各业人员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

2

4

微信截图_20220801163630

在杨桥路达明路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交通治理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广大党员民警、辅警顶高温冒酷暑为福州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奋战的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实践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在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期项目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对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党员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劳动保护、注重安全生产,为福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新闻工作、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快递物流运输、园林绿化、供电保电等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切实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7

12

微信截图_202208011638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