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连江县直机关开展“微型党课进企业,党建引领促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进县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工作走深走实, 日前,连江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微型党课进企业,党建引领促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4162323

此次宣讲对象以国有企业青年干部为重点,邀请县直机关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微党课讲师团成员赴连江县建发公司,与连江县建发公司、连江县交建公司等8家国有企业近50名青年干部一起分享他们的学习收获。

宣讲会上,2名讲师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分别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和“长征精神的永恒价值”为题,为在座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赢得台下听众的阵阵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宣讲活动形式新颖,通过青年人讲、青年人听的方式,让党课更贴合实际、更有代入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进取精神和“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从容不迫,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的坚定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企业的发展贡献青年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江县直机关工委还为参会青年干部分发了学习书籍《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