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鼓楼区检察院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前,鼓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谈认识体会、思想感悟。

微信图片_20220906093038

会议强调,要系统学习,融会贯通。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和《习近平在福建》等系列采访实录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员发动,强化引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推动形成一级带一级、全院党员干部一起学的良好局面。充分运用好各类媒体和宣传阵地,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更加直观的体验和感知,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检察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强化检察环节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办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起“小案”,在检察履职中厚植爱民之心、付诸为民之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