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市房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敬业奉献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动“双联双扶”工作,深化党建引领,日前,市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永泰县嵩口镇芦洋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忠诚敬业奉献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同参加活动。

IMG_2042 (1)

在村部,一行人向芦洋村捐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书籍,与芦洋村党员共过组织生活,一起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部分章节,开展宣讲。

281810185

党员干部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学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走出当前的困境。

IMG_2053

随后,一行人与芦洋村党员共同参观了嵩口镇廉政步道、生态法治宣传长廊、月洲村党校等。

IMG_20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