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瑜”悦身心,“伽”人共享!市直机关瑜伽兴趣小组开班啦!

10月10日中午,随着市直机关瑜伽兴趣小组零基础1班开始第一次训练,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具体负责的市直机关瑜伽兴趣小组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100

瑜伽兴趣小组是继羽毛兴趣小组之后在市直机关组建的第2个文体活动小组。瑜伽兴趣小组利用中午休息及下午下班后的时段,根据练习程度的不同,开设零基础班、进阶班两个档次,每周8个班次,吸引了来自39家市直单位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报名人员还在不断增加。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146

瑜伽兴趣小组在活动的组织上作了新的尝试,由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提供专用场地与专业师资,从参加人员中产生瑜伽兴趣小组的总负责人和各个班次的班委,由班委负责相应班次参加人员的组织与管理。场地在空闲时段无偿向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开放,目前已有3家基层单位自发组建舞蹈兴趣小组,使用该场地开展训练。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151

今后,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将继续引导和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各类有益健康的业余文体活动,推动和支持各单位组建文体兴趣小组,开展经常性文体活动和横向交流,丰富和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011102218_副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