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会工委:疫情防控共聚力 “疫”线慰问暖人心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广泛参与到抗疫的各条战线上,展现了勇于战斗在一线、敢于担当在一线,乐于服务在一线的大无畏精神。为助力我市抗疫工作,加大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发挥工会资金在疫情防控中的补充作用,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拨出10余万元,紧急采购一批物资,对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集体慰问。

微信图片_20221104174213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近期气温骤降,但这一箱箱爱心物资,一句句暖心话语,温暖着每一个“抗疫”人员的心,也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04174219

截至11月4日,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向1031名干部职工送去牛奶、饼干、方便面、口罩等物资,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