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福州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福州广播电视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台党委书记、台长陈航作宣讲报告,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百余人参会议。

1

宣讲会上,陈航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大方面,为广大党员干部梳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思想指引,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2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宣讲,立足实际,创新形式,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注重发挥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优势,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和产业转型发展,推动广播电视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新型广电主流媒体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全力抓好当前工作与谋划2023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