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何朝晖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640

何朝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实际行动中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确保单位上下政令畅通,奋力为推动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