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卢占忠,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国有林场各党(委、总支)支部就个人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机关工青妇及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就抓机关工青妇及纪委工作进行述职。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全体述职同志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狠抓党的建设不放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水平高的党务工作者队伍;要筑牢基层基础,坚持强化主责意识,认真谋划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自觉把党建工作抓实;要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紧扣党中央、省、市以及局党组安排部署,营造“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把精力集中到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