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连江县直机关开展“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日前,连江县直机关工委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县直机关“为党旗添彩、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1091738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指导和志愿者的暖心服务下,献血人员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登记、核实身份、献血体检、血液初筛等各项流程,合格后有序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捐献热血。一股股渗透爱心的血流涓涓流出,为热血续航、为生命接力。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勇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党旗增添光彩。据统计本次活动有效献血111人,总血量39900毫升。

微信截图_20230302160101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这是连江县直机关工委第十一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践行为民初心的路上,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扛起为民使命,用满腔热血坚守为民宗旨,用责任担当永葆为民本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