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前,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领导,机关各处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4708a397906afda008316266e08e7c6

会上,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宏伟就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任务作部署。他强调,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巩固提升;要坚持正风肃纪防腐不动摇,以优良作风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坚持践行“三个务必”不动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队伍。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松分别与局分管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王振松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聚焦民政主责主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党员思想政治根基;要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坚决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要坚守民政舆论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要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努力取得文明发展新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