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会举办2023年度财务经审人员培训班暨2022年工会财务互审会

为帮助市直机关工会财务、经审人员准确把握新《工会会计制度》等工会财务经审制度,规范预决算编报,提高业务能力,3月15日-16日,市直机关工会工委举办2023年度财务经审人员培训班暨2022年工会财务互审会,市直单位90多名基层工会财务、经审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1171141

培训班由市总工会财务部、经审办选派师资授课。财务部有关同志详细解读了《工会会计制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内容,对工作中常见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经审办有关同志通过剖析经费审查审计典型案例,对财务互审作现场指导。学员们结合实际,交流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提高了工会财务、经审业务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