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委党校:述职评议“交答卷”,深耕党建“责任田”!

日前,市委党校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1084258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俊然总结了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对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并作抓党建工作述职。5名在职党支部书记作了党建工作述职,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张俊然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校委班子、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对机关党委书记、支部书记2022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评议。

常务副校长王小珍肯定了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对下一步谋划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守党校初心,发挥党校独特价值和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突出重点抓党建,加强支部建设,促进行政和教师两支队伍融合,开展支部工作评比,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要落实责任抓党建,坚持从严治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好校风学风建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