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福州广播电视台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日前,福州广播电视台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连江县潘渡镇塘坂水源地开展“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直奔“问题”河段,纷纷挽起袖子、拿起工具,迅速投入垃圾捡拾工作。大家在水域驳岸边和草丛里陆续发现漂浮或散落的塑料袋、快餐盒、易拉罐、包装纸等垃圾杂物。大家发扬不怕苦累脏的作风,认真细致地捡拾。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装了满满两大袋垃圾。这些垃圾随后被运往附近的垃圾处理点集中处理,让水源地周边环境恢复清洁卫生。

此次“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是福州广播电视台第三支部强化党建引领,参与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优化水环境、确保水安全的一次具体实践,增强了同志们对水源地保护重要性和共守水清岸绿美好家园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生态文明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今后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加快建设“水清河畅”的美丽福州多尽一分力量,多作一份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