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第三届福州新区趣味健康定向越野赛热力开跑

5月13日,由福州新区党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长乐区人民政府、团市委、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等联合主办的“礼赞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大型党日活动暨第三届福州新区趣味健康定向越野赛在长乐滨海体育中心热力开跑。来自省直、市直、长乐区直机关和福州新区建设单位等系统的320支队伍共960人参加活动。

1

2

3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针对最美海岸线的海滨特色,设置了“砥砺前行、抢渡沙滩、海堤定向”3个赛段,融合了体能、党建知识等互动闯关任务,路线设计兼具观赏性与知识性,让参与者参赛过程中领略滨海特色风景。

活动将党史知识融入体育,在促进健康生活的同时,也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将体育融入滨海文化,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身体素质和探险精神,也提高了人们对福州新区的关注度和认知度,为福州新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微信截图_20230515090932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乐健达队”“小羊快跑队”“不是来抢金队”“我爱攀星摇队”“快乐第一队”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另有10个队获二等奖、20个队获三等奖、50个队获优胜奖。

10

11

大家纷纷为组委会点赞,表示活动很有趣,风景很优美,竞争好激烈。从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体验福州新区的最美海岸线,非常值得,期待下一届的活动。

在红五月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行动纲要》,全面呈现福州市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完善“一核三带四区”全域生态旅游市发展布局、全力推动福州海滨旅游区域建设的显著成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