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市房管局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积极推进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日前,市房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闽清县塔庄镇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170350104

在闽清县塔庄镇上汾村,一行人与上汾村党员共过组织生活、共上一堂精品党课,了解了上汾村开展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共同认领了3名困难群众“微心愿”,为他们送上米、牛奶、油等生活物资,切实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闽中游击支队莲宅联络总站旧址,通过一件件历史老物件,大家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领略到了以莲宅总站为中心的闽中地下联络网及莲宅村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革命胜利作出了不朽的贡献,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更加深刻体会到了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12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初心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