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联双扶"助力乡村振兴

市委党校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发挥“党建助力+”品牌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日前,市委党校组织党务干部、党员代表赴永泰开展“党建课堂”进乡村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参加活动。

1

在永泰县富泉乡力星村,大家参观了村党员政治生活馆、柳丝讲坛,观看力星村纪实片,沉浸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来村考察调研的生动情景,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2

在柳丝公园,大家了解了村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围绕村集体经济项目、乡村产业发展前景等,与村干部交流讨论;慰问了力星村7名困难党员群众,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随后,一行人调研了永泰县委党校2023年基本培训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新校区建设项目。

7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淬炼、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促进的党建共建活动。下一步,市委党校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