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春节节前教育会议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对廉洁从政重要性的认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2月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节前教育会议。

微信截图_20240204151128

会议就春节期间值班、保密、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通报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7起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并作节前廉政集体谈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展望。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明辨是非、拒腐防变的能力,守住纪律底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严守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节日“廉洁关”、绷紧“廉洁弦”,时时心存敬畏、处处手握戒尺、事事严守党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和离榕报备制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做到文明、平安、廉洁过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