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近邻党建工作,引导机关党员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解难事,2月2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共建单位宁化街道福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3104804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看望慰问低保户、困难户以及85岁以上老人,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提前向他们送上了元宵以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223104801

此次活动是持续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引导党员干部在活动中传承传统文化、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仅拉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距离,也让广大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激励,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