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举办党的政治建设业务培训班

     9月26日至9月27日, 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在福州数字党建(网龙)学院举办党的政治建设业务培训班。市直卫生计生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专兼职纪检员、部分新任职支部书记;市卫生计生行业社会组织有关单位负责党务工作同志;委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近百名党务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王聪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系统党委书记郭春曦主持开班仪式。
卫计委1
卫计委2
    培训班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请示报告等制度,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加强机关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积极开展“红色领航  机关带头”和争先创优活动,选树先进典型,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卫生计生系统政治生态。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集中精力学,带着问题学,踊跃交流学;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党组织基本建设、基本制度、基本规范、党务工作者公文写作等。
    学员们围绕党务干部如何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中当先锋、作表率,努力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卫士等方面进行认真研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