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城乡建设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暨数字经济学习观摩活动

     日前,市城乡建设委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共计40人前往福清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暨“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数字经济学习观摩活动。
建委1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干部实地参观福清市福耀玻璃、京东方和东旭光电等企业,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和三家企业数字经济建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建委2
建委3

    党员们认为,一定要把城建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与此次学习的经验相结合,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理念,感知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动态,不断提升科学素养,提高服务城建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充分发扬“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奋发有为,为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争创数字中国建设福建样板的排头兵不懈努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