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建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学习作用,10月23日,市建委党组成员、总工林宝钧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为机关第六支部及市轨道处、市地铁质监站等基层支部40多名党员干部上党课。
建委1
    党课以十九大中最突出的“六个新”理论创新成果为着力点,从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新矛盾、新任务、新征程等方面展开具体论述,重点讲述新矛盾的历史性转变、新思想三方面根本问题及新方略实施历史性要求等关键内容,进一步加深与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详细介绍了习近平同志少年时代的成长经历,列举习近平同志上山下乡的许多生动例子,帮助党员干部更好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根源。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用新思想指导城市建设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