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名城委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10月22日,市名城委组织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委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福州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
名城委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新思想找分差、落差、偏差,逐一作专题讨论发言,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强调,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是党中央和省、市委对广大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真正把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努力转作风、提精神、善作为、促提高;要在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性观念、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并切实采取实际行动,扎实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干事创业先锋,不断推动我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并在我市建设中国幸福第一城工作中,积极作为,努力奉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