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城管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和秉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日前,市城管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暨科级干部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李海星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专题辅导讲座。全委系统党员、科级干部近300人聆听了讲座。
城管委1
    李海星教授从造福八闽,到为国担当;从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到坚定文化自信;从“四下基层”,到全面从严治党;从建设服务型政府,到国家治理现代化;从清新福建,到美丽中国;从加强闽台合作,到推进祖国统一;从关心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强军兴军;从深化理论研究,到淬炼思想方法等八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是如何孕育和实践的,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思想和实践探索,深刻分析了福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思想逻辑。专题辅导讲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分析深刻,对全体干部更加深刻学习、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启迪意义,为“讲好城管故事,发出城管声音”奠定了理论基石。
    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调研员沈登洲主持讲座并强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情感上升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为城市治理体系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