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红十字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机关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日前,市红十字会举办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培训班。
市红十字会1
市红十字会2
    培训班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全面系统学习。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领会了新思想的精髓要义,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实践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优秀党员以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用新思想引领红十字事业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红十字发展道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