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市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全程观看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委组织部1
市委组织部2
市委组织部3
    此次知识竞赛以部机关各支部为单位组建4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派3名队员参赛。竞赛题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宪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等七类内容命题。
    在经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题等五个环节争夺后,最终部机关二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三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四支部、一支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市委组织部4
市委组织部5

    赛后,吴深生对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吴深生指出,本次知识竞赛非常精彩、意义非凡,是对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能力、作风、素质的一次大检验,是对王宁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贯彻,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新高潮的有益举措。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准备充分、赛出风格、赛出风采,通过知识竞赛实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做到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吴深生要求,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教育培训,通过工作经验交流、阅读分享、主题演讲等方式,锻炼口头表达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下乡能干的复合型组工干部队伍。
    吴深生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绝非一次学习、一次竞赛就能全部掌握,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姿态,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完成年底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组织部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