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启航新征程”主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去、往实处落,日前,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学习新思想 启航新征程”主题讲座,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福建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方祥教授作专题授课。
市行政服务中心1
    讲座中,李方祥教授立足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史的历史维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实维度两个角度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定位、理论主题、主要创立者、原创性、深化学习等5个方面内容。他的讲解,主题鲜明,立意高远,为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启示借鉴。会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用新思想推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擦亮“福州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管委会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各入驻单位(窗口)负责人、中心管委会(含下属各单位)全体党员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