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贯彻新思想 提振精气神”主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提振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推进我市地方人大工作,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强以“贯彻新思想  提振精气神”为主题,给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市人大1
市人大2
    党课从思想认识层面上为什么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从具体行动层面上如何贯彻落实好市委决策部署、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同党员们作了交流辅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落深落细落实机关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进一步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服务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努力实现在政治觉悟有新提高、作风建设有新推进、精神面貌上有新气象,为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党课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榜样3》,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市人大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