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机关局举办科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轮训班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部署精神,日前,市机关局举办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局领导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机关局1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明保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员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要严密组织端正学风,确保集中轮训取得实效。
    轮训采取领导授课与收看专题报告相结合、集中上课与分组交流研讨相结合、课堂教学与课后自学相结合、丰富学习内容与围绕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在全市市管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围绕“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建设美丽中国”“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主题开展专题宣讲,同时安排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此次集中轮训课程设置系统深入、学习方式多样、内容覆盖面广,对提升干部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有重要作用,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实践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