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林业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

     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夯实林业干部理论基础,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林业干部履职能力,日前,市林业局在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轮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童桂荣作开班动员。
市林业局1
    童桂荣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新思想贯穿到推进福州现代林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打下良好基础。
    他强调,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踏遍了福建的山山水水,经常深入山区、林区调查研究,对林业生态建设提出了很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作为林业工作者,要结合林业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和促进工作的新措施,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福州现代林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他点出,推进福州林业现代化建设,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的要求,全面深化林业改革,持续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切实加强生态保护修复,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不断增强基础保障能力,全面提升新时代林业现代化建设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
    他要求,作为福州林业干事创业的主力军,科级干部是关键少数,是林业各项工作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不仅要带头学习领会,更要带头贯彻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全力推进林业各项工作,推动福州林业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
    最后,他强调,在市委党校培训期间,所有参加培训人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严格遵守市委党校和培训班的各项制度,服从党校和老师的安排,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期间不得随意进出教室;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不请吃、不饮酒、不在公共场所抽烟,不允许出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市林业局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