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达木深入台胞台企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台港澳办主任邓达木在三坊七巷台湾会馆为在榕台胞台企代表、全市台港澳办系统党员干部、台资企业党务干部代表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阐述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报告中,邓达木主任结合福州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丰富实践,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展现了全会擘画的两岸融合发展蓝图。


  随后,邓达木还赴罗源走进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深入台企宣讲,为台商投资区、罗源、连江台胞台企代表以及福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台服台企送上《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惠企政策选编》《惠台利民政策法律法规选编》小册子,并开展座谈交流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