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福州高新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日前,福州高新区机关党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章党规,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测试共组织473名党员分四场次进行,测试平均分达96.78分,优秀率达97%。

  测试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这种以考促学的方式更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今后会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促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自觉为推动福州高新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