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平安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宪法》宣誓暨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制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12月4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暨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邓岚主持宣誓仪式。
市委老干部局1
    局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庄严地宣读了《宪法》誓言,大家一致认为,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是每位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誓词为指引,牢记使命,切实履行承诺,坚定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恪尽职守,牢记服务宗旨,勤政务实,始终廉洁自律,进一步强化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尽职尽责,切实当好遵守宪法的引领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诺言。
市委老干部局2
市委老干部局3

    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平安志愿服务队邀请台江区茶亭派出所陈大元警官深入台江区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居民和现场群众分发《宪法》《福州市民学法用法读本》《扫黑除恶 人人参与》《平安台江 你我同行》等宣传材料500余份,为“宪法宣传周”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老干部局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