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工会工作

市直机关第二十四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8月1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双拥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和市工人文化宫联合承办的市直机关第二十四届“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在市工人文化宫羽毛球场落下帷幕。
YYB_5270_副本
YYB_4785_副本
002男双比赛现场。
    此次“双拥杯”羽毛球比赛,共有驻榕部队、市直单位49支组队报名参赛,280多名驻榕部队官兵、市直机关在职干部职工同场切磋、同场竞技,是该项目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单项,根据各单项成绩决出团体名次。
    此次赛事是市直机关持续开展24年的“双拥杯”单项赛事,已经成为我市双拥的品牌赛事。赛事得到市委、市政府和驻榕部队的高度重视,得到市双拥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对提振驻榕部队官兵和市直单位干部职工精气神,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促进军地双方交流,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营造双拥共建氛围,续写双拥工作新篇章,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YYB_5383_副本
YYB_5361_副本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赛,东部战区陆军代表队夺得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的第一名,市水利局、市委老干部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第一名,市委老干部局、东部战区陆军、海峡银行代表队夺得团体前三名。赛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慧中、市双拥办副主任陆炳成及处长周建国市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