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司法局法律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在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市司法局法律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律师、司法鉴定人和公证员等40余名新发展和转正的党员,赴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司法局副局长、法律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岗永红,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法律服务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吴有林参加活动。
市司法局1
市司法局6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五个一”形式开展,一是参观一次展览,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详实的文字数据、聆听介绍,多角度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任职期间在机关党建方面开展的创新性实践,激励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二是开展一场入党宣誓,40名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三是唱一首爱国歌曲,宣誓活动后,党员们充满激情地高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四是观看一次社会组织党建案例视频,视频播放了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的故事,他们以党建带管理,以党建促服务的理念给予在场党员深刻的启示;五是分享一次感悟,党员们积极的分享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和责任,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牢记誓词,做合格党员,积极主动地为人民服务,并带动周围的人,起示范引领作用。
市司法局3
市司法局4
市司法局5
    最后,岗永红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能牢记对党立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严格要求自己,做法律服务行业工作者的表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