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晋安区卫健系统党委在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深化“三亮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一个支部就是一项品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创建工作,日前,晋安区卫健系统党委组织区属各基层卫生医疗单位支部书记四十多人,在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学先进 促发展 强服务 树品牌”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练虹,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林春参加活动。
晋安卫健委5
晋安卫健委 2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福建时期习近平机关党建的重要思想,深刻体会到“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四个万家”“四下基层”“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所在。沿着“历史沿革、丰硕成果、榜样力量、坚强保障、联动共建”五个展区,学习了福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晋安卫健委 3

    参观后,全体人员在市直机关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入党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在场的党员用饱满激情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晋安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实践、自觉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晋安卫健委 4

    最后,在市直机关党员电教室召开晋安区卫健系统党委 “学先进 促发展 强服务 树品牌”主题座谈会,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正科级组织员林春以如何开展“双百”创建为题为全体人员作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在工作方式上,不断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品牌化打造、联盟化运作、时代化进程,在工作要求上,坚持精细态度、用好精准方法、强化精品意识、打造精彩党建,为推动全区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幸福新晋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