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省直机关纪工委党支部来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月1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纪工委书记陈金城带领省直纪工委党支部20多名党员干部来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林世荣一同参加活动。
省直纪工委4
省直纪工委5
省直纪工委2
     省直纪工委党支部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翔实的文字数据、生动的影像资料,详细了解福建时期习近平机关党建重要思想和习近平在福州工作时期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创新的探索与实践,对福州机关党建工作在习近平党建思想引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听取了福州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一厅三中心一家”五大功能布局以及所承载的17项服务功能介绍。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获益匪浅,不仅切实增强党性锻炼,也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目的。
省直机关工委6
省直纪工委7

    随后,一行人前往马尾参观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