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生活馆 动态

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开展驻室党代表视察重点建设项目一线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代表的议事议政意识,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建设新福州”中的作用,3月14日上午,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组织驻室的8名党代表开展重点建设项目一线视察活动。
党代表1
党代表2
    党代表们深入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滨海新城228国道长乐项目,实地查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感受热火朝天的施工氛围,并同建设项目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中交二航局福州分公司工程建设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一线职工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省党代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提出,市直机关党代表工作室今后要努力探索建立驻室党代表联系市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制度,把党代表沟通联系和服务渠道直接延伸至项目一线,落地基层,让党代表作用发挥更加实效化,更好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视察活动,党代表们充分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党代表职责,为福州滨海新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代表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