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市法院举办“学党史 担使命 争做先锋法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全市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成果转化,引导全市法院党员、干警、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日前,市法院“学党史 担使命,争做先锋法官”演讲比赛以两级视频形式举行,来自全市法院选送的15名党员干警登上讲台,传播时代之声,礼赞建党百年。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讲述了从建党伊始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现了福州法院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深厚情怀。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此次演讲比赛是市法院庆祝建党百年之“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全市法院积极组织,精心准备,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引导全市法院党员、干警、职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意识,汲取力量,砥砺前行,共祝建党百年盛世华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