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IMG_1147

9月9日,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1165

郭学斌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举好市党代会代表,是开好市党代会最重要的基础。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的纪律要求,郑重投下自己庄重和神圣的一票,真正把那些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干劲、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选为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IMG_1213

IMG_1217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133名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福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IMG_1186

IMG_11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