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党建

向先进学习 向榜样致敬 市直各单位组织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四)

8月17日,中共福建省委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市直各单位立即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以楷模为镜,向先进看齐。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

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司法为民”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委、市政府“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福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法治力量。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方式,进一步对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研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对党忠诚、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为群众百姓服好务、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贸促会

市贸促会召开学习孙丽美先进事迹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积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幼儿园

市直机关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通过学“时代楷模”、谈“学习感悟”、立“教育之志”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厚植为民情怀。

在集中学习部分,书记黄凡带领党员干部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八闽楷模”孙丽美先进事迹发布仪式》,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注重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州篇章而不懈奋斗。

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励教师不断发挥共产党员优良品格,积极践行师德,以爱育人,时刻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把使命担当体现在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勇挑最重的担子,敢啃最硬的骨头,善接最烫手的山芋,不懈努力、久久为功,书写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教育篇章。  

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

市高新技术产业创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坚定信念,心系群众、亲民为民的赤子情怀,勤勉耕耘、实干笃行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朴实纯粹、志洁行芳的高尚情操。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孙丽美同志的人民公仆精神,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奉献、履职尽责,助力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