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平安建设

市名城委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持续健全“党建+文明创建”机制,进一步形成以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日前,市名城委以福州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组织志愿者在冶山春秋园开展“文明创城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名城委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来往游客发出倡议书和宣传单,从文明有礼、文明养犬、文明旅游、文明交通、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移风易俗、“防‘邪’十招”、平安建设等方面进行宣传引导,并耐心地做好政策解读、理念宣讲、方法讲授等,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文明意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园区环境卫生保洁、文明游览劝导等,积极为广大市民创造文明、安全、有序、整洁、美观的休闲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全员参与,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市民打造良好的冶山春秋园休闲游乐环境的同时,有效引导了广大市民切实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之中,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出了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