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宣讲 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专场报告会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握新时代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12月14日,市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专场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张启强做专题辅导报告。市直各系统党委、市直各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支部书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等共200多人到场聆听报告。

微信截图_20220214164836

  报告会上,张启强团长结合福建、福州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围绕“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深入指导。

微信截图_20220214164843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充分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广泛深入宣讲全会精神,做好主题宣传报道,切实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来指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认真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机关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政治机关属性,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明年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干实绩来展现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果。

  报告会后,张启强团长还与部分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就全会精神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