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国土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前,市国土执法支队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逐一作了述职报告。

支队政委、党总支书记林国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取得了明显成效,对各支部的共性问题和特色亮点作了详细点评。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突出政治建设根本和思想建设基础,强弱项、补短板,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抓实党建工作。一要统一思想,理清党建主体责任。要定期召开党建专题研究会,明确分工,每个支委都担负起—份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坚决防止“两层皮”和“一手硬、一手软”现象。二要把握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坚守底线,加强队伍廉政建设。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章》和各项党规纳入支部理论学习,细心细致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织密织牢廉政风险防控网,组织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确保警钟长鸣、自律在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