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胜主持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颜耀鹏作述职报告并接受评议。

截图20220216145858

陈宗胜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关党委书记认真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协调者、推动者,严格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以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突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抓牢基层组织建设,为省会市场监管走前头、作示范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陈宗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健全“创”的机制,争当先进模范机关,夯实“学”的根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严”的态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实”的作风,结合职能实际,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努力建设“狮子型”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擦亮市场监管系统“忠诚履行监管职责,维护市场公平秩序”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朝着当好省会市场监管排头兵的目标砥砺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颜耀鹏从“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突出建党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突出正风肃纪倡廉,基层组织建设持续夯实”等三个方面总结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明确“三个持续推进”的努力方向。

0